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我说真的

只有走过痛苦的人会温柔,因为他们知道在成长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泥沼,但这份温柔是无力的,因为生活并不会因为你的谏言就给你爱的人少些苦难。

更何况没有走过痛苦的人不会听懂那些血泪。

我有的时候真的会感受到一种绝望,那就是你看到一个和过去的自己很像的人走上了你曾经的道路,你知道这条路有多泥泞多窄,也知道你曾经一人痛哭的夜晚和声嘶力竭吵架后的疲态,但你拉不住她,就连这点都和当时的你一模一样。

我也曾经冷漠的晾着别人十天半个月,直到对面撞得头破血流再去一把把他拉出来,我也知道什么叫顺其自然和放放就好了。

但我还想拉你回来。


评论(6)
热度(65)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