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我觉得生活正在把我逼成一个孤独症患者
今天跟家里人吵了一架,原因只是他们想让我去五分钟路程的外婆家吃饭
但我真的想在家几天不出去,靠回家前买的一大包零食可乐过活
这不是说家里有Wi-Fi有猫什么的就可以一个人过得很滋润
而是我真的开始对见人这件事感到畏惧感,我害怕踏出家门跟人打招呼,我连开黑都不愿意,每晚一个人散步的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放过我吧
我父皇今天又说我不合群
我改了那么多,但还是没能合群
他说的时候,我忽然就特别沮丧,就失去了抗争的想法
现在我坐在外婆家的沙发上,我想回家,想一个人待着就好

评论(7)
热度(4)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