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我该如何与人分享我的一生呢?

我最近在想很多事情,升学,亲人的病,未来,恋爱,怀孕,理想,执念,等等……
还有婚姻。
我是个懦弱,倔强,温柔,内向,死傲娇的人。我的大部分乐趣都来自于一个人独处的时光,这些乐趣我只愿与特定的人分享,而我绝大部分社交圈是不重叠的,这是件很难办到的事情,但我在其中微妙的掌握着平衡。我从这里抽身时,我就会在另一处出现,总有一处能给我带来些许宽慰,让我停止无聊的胡思乱想。
我是说………我无法想象,我无法想象我愿与人分享我的一切,从哭泣时的呓语到梦中最隐秘的幻想……我从没想过我会与人分享这一切………
你…亦或者你们……能想象么?你将赤身裸体地侧躺在床上,面对着另一个人的酮体,你会与他/她分享接下来所有你遇到的事情……你的一生,字面意思上的一生………你的小世界有了另一位分享者。
我出于本能的抵制这种事情发生……我的世界应当是我永世安详的庇护所,这是我最后的壁垒,最坚实的后盾,我怎么能容忍和允许一个客体,一个我无法掌控却又无比在乎的客体,来搅乱我的宁静呢?
可我……也不愿为自己留下这片私人空间……我是说…没错,恋爱的双方都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受打扰……可我难道要为此设下一道心防么?来者若越过此线,吾等世界将即刻与其宣战,自此再无任何友好来往,直至往生。我不愿这样……这太无理取闹了,可如果不是这样,我又怎么能安稳的睡上一个好觉呢。
我有时在想我父母辈的婚姻,虽然是自由恋爱,但彼此都是初恋,披荆斩棘一路步入了婚姻殿堂,如今孩子都已成年,他俩又是怎么分享彼此的生活的呢………?
我很想在婚礼上放的歌是伊藤由奈的trust you,这首歌对我而言有特别的意义。
那么,那么,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还没有遇到我的女孩子,能不能告诉我,我该如何trust you?我该如何与你分享我接下来的一生呢?

评论(3)
热度(24)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