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最近在挖掘的大坑们

q娃真好看啊…………幼女番简直是世界的宝物,我爱cure ange和cure marine呜呜呜呜,还有cure mooooooooonlight也好池!!!看完抓心我下一部看什么呢看什么呢看什么呢果然是5gogo吧!!!!
高达bd四月份开放,这作感觉不是特别有趣,反正先追下去试试吧,最近好想重看一遍g复国啊……
Build那边还没开始看,倒不如说去年被升学折腾的exaid没看之后就没关注过假面了,被朋友提醒了build可以开始补了,可我q娃还没看完呢…
环太2感觉真的很烂,一点有趣的地方都看不出来,会去买票大概也只是男人靠下体思考的体现之一吧,说起来变5也是,烂的就像导演脑子里糊满了稀屎一样臭哄哄,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能不能帮我制裁这帮傻逼导演啊………
盖塔的剧场版国内也没上,也一直忘了找资源,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在imax看3d盖塔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嘴里吐出的金属幼女废料太多了…………变成单方面的自high了…………想要大友想要大友想要一天就能看完季番的朋友们想要一起吐金属幼女废料想看马口p刷牙play药师寺脱袜子马琳颜艺月光哭泣想看一切被扭曲肢解的幼女元素,我哪里是来看幼女番的,我简直是来拆解元素看二设的,但是q娃也真的rio好看
Cure Mecha!!!!!!

评论(4)
热度(1)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