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寒潮汹涌而来,大场奈奈亦在梦中呓语

随着topstar的竞选落下帷幕,伴随其来的第一波寒潮也退去了。

学园生活回归了往日的平静,在这样的日子里,与大场奈奈互道晚安,伴随着对方入睡的沉稳呼吸声沉沉睡去,是星见纯那恒定的日常。唯有一点与之前不同:每天早上,大场奈奈不再像之前那样大大咧咧,手脚岔开的躺倒在床上,而是把被子裹得紧紧的,侧身蜷在一起。纯那不忍心让闹钟惊扰到这样的奈奈,总是小心翼翼的拍拍奈奈的脸,试图把她从沉睡中唤醒,但这招并不算卓有成效。有时候纯那不得不抓住奈奈的肩膀使劲摇晃才能把对方叫醒。是的,抓住奈奈白皙而又柔软的肩膀,就像抓住一个特大号布偶一样,轻轻摇晃明黄色头发的少女,直至她睁开眼睛。手上传来的体温像熔融巧克力般温暖,裸露的肌肤带着点点香气,是少女健康的象征,而寒潮亦已退去,气温回升到之前的状态,想不到什么理由会导致奈奈的睡姿变化。即使把烦恼与同伴分享,正如真昼所说,这样的变化可能并不是什么的先兆,大概只是纯那过度思考而已。而大场奈奈也的确会一如既往的起床洗漱,一如既往的扎起香蕉一样的双马尾,一如既往的上学,吃饭,嬉笑,与纯那互道晚安,看上去似乎并无任何不妥。

可星见纯那却实在是在意的不得了。

过去在这样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只要听得到对方的呼吸声,星见纯那就能安然入睡,因为大场奈奈会守护着她,正如无数个轮回中她曾经做过的那样。而现在则不同,褪去了topstar的荣光,现在的大场奈奈只是一个害怕孤独的普通女孩,甚至比那更脆弱。

星见纯那从床上坐起,戴上眼镜望向窗外,星星闪耀在无尽的夜空中,那些如宝石般点缀在名为银河的舞台之上的星辰,在那之中,会不会有一颗大大的明黄色星星,孤零零的旋转在不为人知的角落,表演着命运的歌剧却无人知晓。在这样的美丽星空下,大场奈奈扑在星见纯那怀中哭泣,因为害怕失去,少女一次又一次的旋转在舞台上,一次又一次重复相同的表演,直到这次,星见纯那抓住了这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她们在草地上相拥,大场奈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嘴唇却被纯那轻柔地吻住,发不出抽泣的声音,这个吻持续了很久,久到足够让奈奈停止哭泣。而今深夜微凉,冷风从窗口吹进来,天气预报显示新的寒流可能会在下周抵达,实际上却来的比想象中要快,纯那从床上爬下来关窗。奈奈依然保持蜷缩在被子里的姿势,没有任何被吵醒的迹象。纯那思索了一下,钻进了奈奈的被窝,环抱着呈婴儿姿势的奈奈,轻轻拍打着她的后背,哼起了幼时听过的摇篮曲。大场奈奈并没有醒过来,只是松开了绷紧的姿势,身体主动的朝着温暖处贴近,如同小动物一般不自觉的蹭了蹭纯那。

纯那抱住少女,距离近到听得见对方轻声重复着两个相同的音节的呓语,她在少女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鼻尖贴着对方的鼻尖,安心地睡去了。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