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今日的纱绫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赞誉
明天也是,以后也是,此后的年年岁岁,都希望你能快乐的生活着,生日快乐,药师寺纱绫
以下是无端混乱碎碎念
药师寺,唉,药师寺,她怎么这么好
Cure ange,她就真的像是拯救世界的天使一般降临在幼女和大友心中。她温柔体贴,知书达理,会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人。这样的性格也给她变身后服装主题—护士,她不一定适合去做护士这个职业,但是她身上毫无疑问寄宿着幼女们对于护士,甚至更深远的说,护士精神的想象,把这份想象局现化出来的正是她本人,药师寺纱绫了。
当然药师寺的可爱之处远不止这些,她在家具店直奔电钻区甚至开始比较起产品优劣的剧情已经是名场景了😂看恐怖片的时候会认真分析老式特效和数字cg的优劣,最喜欢吃的食物是地狱辣咖喱,在擅长的事情上很好胜,会下意识的跟露露竞争,不擅长的表演,努力过后失败了也会诚心的恭喜优胜者………
她就是有反差啊,而且不是傲娇不是年龄,而是如同制作人说的:“身为优等生的纱绫身上也想有些奇怪的地方,拥有与常人不同的,不可思议的感性,喜爱平常人不来电的东西,并且衷于上网查找事物,大概是这个样子。”
我私心以为,这是纱绫酱受大友欢迎的根本,因为这就是现实中的大友们啊,说到底,大友本身就是一个贬义词,比二次元还令人感到羞耻,看动漫的时候还有社团朋友和你聊天,可现实生活中的大友少的跟熊猫一样。已经是青少年乃至成年人的大家,平时隐藏着自己融入人群,到了每周更新的时候坐在电脑前快快乐乐的看上一集q娃,我不用担心剧情黑深残,不用担心会不会死人,大家都会得到幸福和快乐,多好的一件事,可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和现实中的朋友分享,只能靠刷社交媒体和其他大友互动。纱绫酱的爱好也是常人无法理解的爱好,看恐怖片认真分析特效的样子和大友们如出一辙,我想也许是大友们在纱绫酱身上找到了共鸣,因此格外喜欢这个爱好独特的女孩子吧。
唉,说了好多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独白,但是纱绫酱今年真的很受欢迎,今早开始贩卖的生日限定挂画,下午三点不到就卖完了!我也有购买!还有cospa的联动痛t!她那么好,像他一样可爱的在剧情里还有四个女孩子!(和一个男孩子x)请你们来看拥抱!光之美少女好么!
6.10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