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个人简介


id是robotaku,是robot和otaku的结合,可以说是很符合本人的名字了。过去曾用名是莫念。因为是句子的缘故一定会带句号,叫习惯的或者新认识的朋友都叫我叫我莫念。就好了,比较方便。

不喜欢写文只喜欢咕咕咕和修改个人简介的咕咕咕爱好者【此条重点】

立派猫吹;大友(saaya单推);腐男子;巨大机器人狂热爱好者;什么圈子都逛逛的杂食动物;【看心情写随笔的同人读者】—括号内内容删去,咕咕;Crane老师头号迷妹;杏仁老师亲爹

辩手,粗口上瘾而且戒不掉,骂人非常非常凶暴但是极少发作,女性之友,可乐星人,喜欢的食物是拉面,炸鸡,和任意够辣的东西,热爱悖论和可乐,毕生愿望是体重破100的小矮子
钢铁直男,但是矫情且不合群,喜欢看甜文,所以请不要大意地给我推!cp没有固定吃的类型,除了本命的bg比较挑以外都很杂食,虽然不是特别吃安利但是你长期不断推的话我就会随机入坑
写东西逻辑混乱而且视角奇怪,整体偏左但是也不是特别左,雷点是愚蠢,剩下都相处得来,作息是老年人般的7:00-12:00,周末看情况熬夜至最多2:00,睡不够觉就会爆炸星人
三次是美帝留学生,PPEL专业,自我感觉不太好相处但是大家普遍说我很好相处的蜜汁性格,总之大家开心就好了
那么!期待大家跟我做朋友!咕咕咕!

评论(4)
热度(22)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