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垃圾手游主观挑刺评测



前言:一时兴起开始写这个,原因是以前跟亲戚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亲戚【轻度手游爱好者】指着我手机上一排手游问我这些是什么游戏,我回他说别玩,都是垃圾游戏。后来他在分别的时候跟我说:你说那些都是垃圾游戏,可我看你乐此不疲的玩了一路。弄得我有点无语,因此作为一个重度手游爱好者【勉强吧】,给大家挑一挑市面上各种比较火爆的手游的刺,可能会有赞许,但主要以“我为什么觉得这个游戏是垃圾游戏并且不推荐给你”为主题,各位看官入坑之前可以参考一下这份评测考虑一下,那么以下以我能想到的顺序开始:

1—碧蓝幻想:gbf有一句老话,你是杀了你朋友的父母还是偷了他家骨灰盒他才会给你安利碧蓝幻想?碧蓝幻想有两种玩法,一种是要钱要命,一种是不要钱要命,这个游戏没有休假,一年有365天骑空士就得肝365天,我个人肝力薄弱,入坑半个月光六道肝到生理恶心休息了一天才继续肝下去的【是的,还是得接着肝】,而且对有心氪金的玩家,这个游戏真的很重氪,【光系:充十五万你还会嫌弱么?(爆笑)】当然好处是氪金有氪金的舒爽,飙起伤害来老王就是比方阵玩家高,但问题还是一样的,不肝玩什么肝报废?而且账号绑定真的有够恶心,但是游戏水平还是顶级中的顶级,不吹不黑,改变了日本手游业界的游戏。

2—崩坏3: 是,我说完了碧蓝幻想我第二个就不说fgo,气不气?气不气?回到崩坏3,这个游戏本质问题有两个,一个是不那么致命的肝度问题,每天刷碎片打深渊刷材料做日常刷开放世界任务,有茫茫多的材料要你去以半年为单位刷,而且这游戏操作性还高,高难度一个不注意就得从头再来,低级难度连续刷半年之后大家就会变成抱大腿直接挂机刷碎片的玩家。当然不刷也不是不行,氪呗。这就来到了崩坏3第二个问题,也就是致命问题,中等氪金玩家体验极差。重氪玩家无所谓啊,15w下去还会觉得弱么?但是一般氪个1-2w的中端氪金玩家在崩坏3就没有好待遇了,策划自称985水平,数据设计不一定有,喂玩家吃屎的水平那是大大滴高。一代版本一代神,从最初的鬼恺强无敌,到崩崩崩第一矿工月光把重任托付给了曾经辉煌过的鬼铠,到血色0.98事件,到无视之前的设定任意修改成型装备强行喂氪金玩家吃屎,再到后面无线激光和雷刀鬼角。崩崩崩是这样的,不氪金可以随意弃坑,氪金了就得一口一口吃策划塞给你的屎,吃完了还得夸好吃,没办法,策划不行美工来顶,能到今天的程度全靠同行承托的好,今天的大伟哥别墅依然在绝赞筹建中。

3—命运•冠位指定: 这里只谈国服,日服对于大部分轻度玩家是不会碰的,暂时别过。FGO什么都好,不逼肝,不逼氪【厨力玩家请自己为自己的下体买单】,剧情好,人气旺,福利多,就一点不好:不好玩。拜托,fgo,真的,真的,真的不好玩。这种战斗模式和点击就送屠龙宝刀一刀9999本质也没有什么区别吧,更别说国服还有千里眼这个降低游戏性的debuff在,fgo真的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玩手游,更多的是建立在输出和输入fate文化上做了最大的港口而已。至于骗氪那是不存在的,你盐哥哥逼你氪了么?不氪你会过不掉本么?自己没有不能嫖好友的么?自己管不住手就别怪盐哥哥实装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啊【盐卫兵笑】。不过盐川今年复刻活动和白情活动的问题大家有目共睹,明年fgo是个什么样就大家见仁见智咯。

4—少女前线:本质是个好游戏,但是各种小毛病不断,最近k7和xm8画师的问题导致官方被炎上,大家纷纷吵着要个处理,少前类似事情真的蛮多的,有的时候会觉得比较糟心吧。其他非要说的话就是本质媚宅手游,看枪娘们大破的样子大家心里就有数了。本体是战棋回合制游戏,比较考验脑子的手游,活动有时候会比较难,当然也可以在网站找到攻略【逃课抄作业就是这样的x】,算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一款手游吧,阿宅可以下个看小姐姐,军宅也可以看看枪械当战棋策略游戏玩【狗屁枪械,都是为小姐姐入坑的】。

5—碧蓝航线:我子种作大河灌溉梯田生生不息,好了,贤者时间了,我们可以看下一款手游了(????

6—炉石传说: 游戏是好游戏,暴雪是你爹。作为tcg最大的缺陷是新人入坑想要跟上进度实在是太难了,虽然暴雪也出了标准模式给新人机会,但是卡片成本摆在这里,拿马上要过去的DK版本为例,经典包至少需要两个388,狗头人一个328,冰封王座的骑士一或两个328,,安格洛一个到两个328,四月更新女巫森林328预购70包,今年还有两个更新预定。而且这游戏是不氪金你一定弱,氪金了你也只是跟大家上了同一起跑线而已,而且tcg经验是很重要的,老手们玩了两三年卡表都背下来了,现在入坑对于新人可能不是那么友好,但还是市面上最好的tcg之一,不算推荐,但的确可以尝试【当然,上面那么多的328和388是跑不掉的】

7—恋与制作人:傻逼游戏,谁玩谁傻逼,氪金是傻逼中的傻逼,不讨论,四个老公谁喜欢谁抱走,反正其他游戏大把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希望各位女玩家能和四位走到天荒地老,谢谢

8—王者荣耀:抄袭洗不白的,企鹅厂就这尿性。抛开这点不看,我个人相当不喜欢皮肤加属性的设定,但是社交性强无敌的游戏,如果想广域范围的玩这个游戏准没错,认真玩游戏的…………………为什么不去lol或者vainglory呢?

9—Vainglory(虚荣):好游戏,手机上最好的moba,没有之一,缺点是我还在玩的时候服务器不是特别稳定,而且国内一直不温不火,国外倒是公认很好的游戏。画风是欧美风格,比起lol更像dota2,我玩的时候主打还是3v3,看过新闻说可能会主推5v5了,但我现在没玩了不知道。点触操控对于新上手的玩家可能会比较难,但是习惯之后释放技能会很舒服,缺点还是人气比较低,匹配比较难吧。

10—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代替了王者荣耀成为新热点的游戏,好游戏,目前来说算是鹅厂少有的没什么明显缺点的游戏。虽然各种垃圾活动还是会有,不过都不影响核心玩法和竞技平衡,最神奇的是这游戏我陪亲戚玩了两三天没找到在哪充钱(xxx),简直是鹅厂近年最大的良心,趁着游戏还没被玩坏建议大家快玩玩,谁知道什么时候就火麒麟了呢?

好啦,本期主观测评就到这里,笔者本来还有很多想写,比如cgss啊,敢达争锋对决啊,皇室战争啊,影之诗啊,之类的,但是身体不适就先休息了。如果反馈好会有下一期,肯能会考虑收录更多女性向游戏,比如es刀男之类的,因为有些没玩过也会参考别人的想法,如果有好手游还欢迎大家给我推荐啊,那么,下期再见(如果有)。

评论(1)
热度(25)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