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告诫

1.我得告诫自己 我不能这么做

2.我可以在快乐的时候放纵 但绝对要在痛苦的时候克制

3.我甚至不会允许自己饮用一点酒精 否则我就会沉沦在痛苦里无法清醒

4.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像个“人”了 我开始索求安慰而不是指责

5.羡慕和嫉妒是没有明确的界限的 但我必须保证自己的底线

6.我的确羡慕 我是说 是的 但我也决不能嫉妒 一点点都无法容忍

7.一步踏出底线 带来的后果是我无法挽回的

8.这就是我为什么混乱 因为我给自己立下了太多的束缚 从而厌恶外部继续束缚我 

9.但我需要这些束缚

10.这是必要的 这是必要的

评论
热度(5)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