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存档

以下是一些关于大场奈奈的胡言乱语,有、过激,可能会引起不适














2018年我最想搞搞的角色肯定是阿蕉了,(虽然我写不出任何好看的cp文)美味的要死,人生在世三十年,很难找到这么好味又特别的角色了


有一位我超爱的太太提到心疼阿蕉…轮回那么多次……越来越孤独…


可这件事本身超美味的好么…想想阿蕉在轮回时的心理状态,简直不要太美味了。害怕孤独却牢牢抓住孤独,围绕这个主题构成了蕉的主线。轮回封闭了蕉自己的内心。蕉那么那么的依赖着轮回,因为轮回是她保护自己的唯一手段。哪怕是她的出场词是守护99期的大家这样冠冕堂皇哄骗自己的理由,其实事实不过是自私的想把大家留在自己身边的小孩子脾气而已。可是她那么敏感,那么害怕,而又那么认真,当她用那双沉淀着无法计量的孤独的绿色眼眸望着你的时候,又有谁能拒绝这样认真的小女孩呢?谁也不行,长颈鹿们也不行,所以大家才会陷于蕉的魅力无法自拔,她真的有那么可爱,她是个混杂了太多情感的结合体,请大家全部都爱,蕉的执念,蕉的孤独,蕉的强大,蕉的罪孽,蕉的痛苦,请爱蕉的一切吧,因为她值得!大场奈奈值得这样的包容与爱!!




在轮回中计算着时间和纯那拉近关系,却从来不敢逾越一步,在前传漫画里等纯那等的都快要哭出来了,却一点暗示的胆量都没有。明明那么害怕孤独,从来不敢把自己的孤独展示给纯那看,然后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开始,越重复越孤独,越孤独越不敢放手,这样的轮回重复了多少次呢?蕉又有多少次想开口坦白又退缩了呢?光是想想这件事情就让我欣喜到发狂。蕉太敏感,太脆弱了,哪怕是一点点细小的变化都会吓到她伸出去的手。很难想象蕉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长成如此完美的一个孩子,太过于懂事了。甚至比纯那还懂事的多,至少纯那还是反抗自己家人来到的圣翔,蕉却从来不把自己的烦恼和任何人吐露,一直是大家的banana。多好的女孩子啊,哪怕是revue中的冷面状态,也不过是逞强罢了。明明那么脆弱,那么纤细,却不表露出一丝情感,像是玻璃制成的水晶,在topstar的舞台上殷殷生辉。和能吼出“我一个人也是star!”的首席不一样,她不过是在逞强罢了,可她逞强起来又那么逼真,逼真到可爱的地步,我要再呼吁一次,请爱大场奈奈吧!因为她努力故作坚强,因为她懂事乖巧不吵闹,因为她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而世界/纯那的确待她如此




人话:悲剧性是角色的一环,我爱蕉是因为蕉复杂多变的情感和悲剧性的完美融合,所以我不会为了虐蕉心疼,但我的确希望她过的幸福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