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一个简短的答题

问题源自十日谈观点经历分享小组
第三日问题:你最喜欢的cp之间的相处模式是哪种?


对我个人而已……毫无疑问是宿敌。
详细一点的话,因为信念分歧而走上不同道路的旧友。
因为宿敌世界第一好啊!(划掉
因为人类感情表现的极致有两种 愤怒和爱 两种都占了的宿敌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相处模式。
因为诸君,我喜欢宿敌!
诸君,我很喜欢宿敌!
诸君,我最喜欢宿敌了!
我喜欢恋人互相厮杀!
我喜欢恋人被对方背叛!
我喜欢两人对于过去的依恋!
我喜欢战友被恋人杀死的愤怒!
我喜欢仇敌见面时的分外眼红!
我喜欢两人拔枪对射的瞬间!
我喜欢两个人相知相识所以打到难分难解!
我喜欢看到其中一方被另一个人杀死!
我喜欢多年后被那个落寂的背影攥在手里的照片!
在家乡!在闹市!
酒吧!大学!
在敌国!在军营!
在靶场!在前线!
在怀中!在墓地!
一切故事里的宿敌相处我都很喜欢!
我喜欢互相深爱的恋人,在战争时各奔东西,在战场上见面的痛苦哀嚎!
当看到敌方将领的名字,脸色发白心脏加速时,我会兴奋的起舞!
我喜欢两架专用机在战场中央的相遇,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和爆炸的噪音,连带着战友的份挥下的光束军刀!
当机枪打空,燃料用尽,双方在掩体中小心躲藏时却又转角相遇,那一刻我的心情,真是无限的畅快!
我也喜欢看两人秘密会晤,带着面具起舞的样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看见背影就知道对方的身份,快步上去抢在他人之前搂住对面的腰肢,请求她陪自己跳一支探戈,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随着节奏踏出的舞步,过去时光无数次重现在对方的眼中,沉溺在当下的幸福和暴露身份的危险中,就像在小行星带一边躲避对方的攻击一边往身后开枪的刺激,更是高潮般的感官享受!
我喜欢被除了对方之外的人打败!
本应该由恋人亲手杀死的人却死在了别人手上,这份痛苦和屈辱混杂在一起,这是多么哀伤啊!
我喜欢宿敌被对方用枪逼在墙角侵犯!
同时身为恋人与敌军的交合,身体带来的快感抽搐着鞭打着为数不多的理性,这真是莫大的耻辱啊!
诸君!
我期待看见宿敌!一对相知如故却不念旧情的宿敌!
诸君!
陪伴与我的太太们!
你们到底在期待着什么!
现在,你们更期待宿敌了么!
期待一对相识相恋,却因为信念惨遭背叛,最终分道扬镳的宿敌么!
………………
诸君!
来写宿敌吧!
————————————————————————————分割线—————————————————————————
以上内容均为借梗,写到最后或多或少参照了鸭骡鸭,中间是实在编不出来了就跳了。
不过,
诸君,我最喜欢宿敌了!

评论(2)
热度(6)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