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

人生第一次写互动…

rt 人物属于crane和我 ooc只属于我
“说着要保护别人,你有自信保护好自己吗?即使是现在,你的盾和枪就在手边,我若是执意要杀死你,那些东西就毫无用处。”
她端着酒杯,就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火堆旁添柴的他,脸上似笑非笑,令他摸不清这危险的发言到底是真还是仅仅是个玩笑。
“唉………”
所以他只是轻轻叹了口气,把手中捧着的酒杯放在一边,低头整理起了睡袋。
“喂!你这家伙!没听到我在说什么?”她从行李堆里取出了双刀,炫耀似的划了两个动作“你要是不现在抬头看我的话,下一秒就让你身首分离哦。”
于是他照做了,瞧见对方脸上的一丝得意一丝不满,她用刀抵住他的下颚,微微抬起逼迫对方直视自己。天色已晚,她不得不弯下腰,才能在他棕色眸子中清晰的窥见恐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嘛,怕就不要无视别人的话啊,老老实实说出来不就好了么。”她拍了拍他铁青的脸,把刀收回刀鞘。“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拿刀抵你是有些无礼了,我表示抱歉。”
他依然沉默着端坐在那里,低下头默默看着燃烧的营火。然后他捧起了酒杯,灌了一大口那廉价的甘蔗酒,辛辣的酒精灼烧着他的喉咙,但他不在乎,又一口喝完剩下的酒,猛的咳嗽了几声,用臂铠擦了擦嘴,起身收拾行李去了。
而她依然站在那里,小口小口地抿着酒,仿佛无事发生过。

评论(6)
热度(1)

© *暂停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